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網購連身洋裝好開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照,表示女友在購物網站看上一件連身洋裝,造型簡約寬鬆、材質棉麻,主打不需外套及內搭,單穿就很好看,原價335元打折變200多元。拿到貨的當天,簡直超開心,結果回家穿上後傻眼了,不但衣服上到處有脫線,看起來還像極開刀房的手術衣,讓原PO感嘆「果然一分錢一分貨」。

網友看了笑噴,紛紛留言「跟我生產時穿的一樣,只是下襬還比較長 」、「好像紙拖鞋的材質」、「其實很適合當風箏」、「讓我想到蓋布袋...」、「給小孩子當抹布衣吧」、「還好當初沒衝動下訂」、「這個可以退貨,7天內不要用髒或下水,牌子不要剪下」。

▼想不到求職英文面試範例 英文面試對話 求職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,拿到貨後欲哭無淚...。

商業英文信 職場英文對話範本 餐廳職場英文對話

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:後台硬

野柳釣客拍下「整個海面都是魚」

愛馬仕著色本450求職英文面試對話 大學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範本0元但只有12頁

房間「超亂」生死鬥!網友笑到瘋

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

密集恐懼!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

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雲林英語夏令營2015 英語夏令營課程 國內暑期英語夏令營被挾持

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

男騎車載老婦網淚:最美好爆料

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..

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

各國人聽到「第一次」的反應

萬安溪3扭動「鐵線蟲」嚇壞網友

即/板橋下冰雹民眾職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餐飲職場英文會話 職場英文會話推薦驚呼像鑽石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班族 班費用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s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